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NIT与其它计算机考试有什么不同?
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   2009-09-23 15:19:53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文字大小:[][][]

 

答:NIT利用模块式框架结构进行培训,采用交互式的方式进行技能训练,采取指导评估的方式进行能力考核,强调培养学员利用计算机和各种信息技术手段来解决实际问题和具体任务的能力。

在培训内容设计上紧跟技术的发展,在教学过程中充分体现学员的个性,侧重于学员应用技能的培养,着重训练学员的独立操作技能。

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具有开放型的培训教学机制,开放式的模块组合,增加了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的自主选择,易于防止重复教育,适合各种行业人员岗位培训的需要。

结构化的内容设计,使各模块相互独立,可紧跟计算机技术的发展,随时扩充、更新培训内容或模块,始终采用国际或国内优秀、主流的软件包来培训学员。

NIT还将根据科技发展及社会需求不断更新培训内容软件,以保持其先进性。


Copyright 2007-2021 www.nitedu.org.cn 京ICP备090865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