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办公自动化学习心得
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   2009-09-23 14:56:01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文字大小:[][][]

从开学到现在,我们一直都在不断的学习办公自动化。学习这门课以后,对我们来说都是很有用处的。

   对于办公自动化的学习,我体会到了信息科技时代的高效、快捷和便利。在以后的工作当中,不管从事什么样的职业,都离不开办公自动化。办公自动化子系统是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的重要子系统之一,它不同于财务、人事、计划、项目等系统只用于几个相关的部门,而办公自动化系统遍及网络的每一个角落,即单位中的每一个人都要使用办公自动化系统来处理日常。所以办公自动化对于现代社会来说是非常便捷的,现在的每一个人都要学习办公自动化,这样对于现代人才不会落后。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办公自动化,切实掌握相关的知识和技术,提高工作效率!这样在以后的发展当中也是很有利的!
 


Copyright 2007-2021 www.nitedu.org.cn 京ICP备09086538号-1